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抖音海外版已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注相关概念股

金融界网站 2019-02-18 06:44:41
摘要
抖音海外版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迅速受到用户喜爱,在很多国家实现突破,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手机应用之一。

据报道,抖音海外版TikTok正以不可阻挡的趋势崛起,目前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根据Apptopia的数据,TikTok在美国的月度用户数量在过去三个月增加了3000万,下载量增加了25%,全球下载量增长了20%。

抖音海外版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迅速受到用户喜爱,在很多国家实现突破,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手机应用之一。据相关数据,截至2019年1月,抖音日活跃用户(DAU)已经突破2.5亿,月活跃用户突破(MAU)5亿。

A股公司中:

引力传媒:已与今日头条、抖音等热点短视频媒体达成重点合作关系。

科达股份:既是抖音广告获客的Top级合作伙伴,又是其游戏行业Top级代理。

热搜

抖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