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深交所对三全食品发关注函:说明封存产品种类、数量等

金融界网站 2019-02-18 14:25:02
摘要
深交所对三全食品下发关注函,要求三全食品说明公司涉及产品被抽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时间、公司知悉上述事项的时间等,并评估上述事项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以及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三全食品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涉及产品被抽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时间、公司知悉上述事项的时间,截至目前的核查结果,并结合公司在互动易上对投资者的回复及后续披露情况。并要求说明截至目前公司已被下架封存产品的种类、数量、金额、后续处理计划、相关会计处理,以及是否存在其他批次猪肉类产品存在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但尚未披露的情形。

热搜

三全食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