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团贷网暴雷实控人唐军投案自首 派生科技复牌连续7日跌停

金融界网站 2019-04-10 10:41:30

金融界网站4月10日讯 今日派生科技股价再度跌停。

派生科技3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日开市起复牌。此前,公司股票已自3月28日起停牌。

停牌的原因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唐军、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林、董事余军、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晋海曼,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市场普遍认为,此番复牌,派生科技股票将承受较大抛压,甚至有可能连续跌停。

在宣布股票复牌的同时,公司表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林、董事余军已递交书面辞职报告,公司推举副总经理韩勇先生出任代理总经理,主持公司日常经营管理。

相关阅读:

东莞市公安局: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44名嫌犯已被刑拘

热搜

派生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