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5月7日)

金融界网站 2019-05-06 18:14:17

聚隆科技:实控人筹划股权转让等事宜 或致控制权变更

聚隆科技公告,实控人刘军、刘翔等股东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等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深圳市领驰基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预计所涉股权比例不超过29.99%,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股票5月6日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亿利洁能:拟收购生态股份100%股权 7日起停牌

亿利洁能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购买标的资产为亿利资源集团(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99%股权、亿利资源控股持有的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1%股权。此次交易涉及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5月7日起停牌。

金宇车城:要约收购公司股份期满 5月7日起停牌

金宇车城5月6日晚间公告,截止5月6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公司股票自5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据此前公告,金宇车城获北控禹阳要约收购17.74%股份。

大烨智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未获通过 7日起复牌

大烨智能公布,2019年5月6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此次重组事项未获得通过。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韦尔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7日起复牌

韦尔股份(603501)5月6日晚公告,当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5月7日开市起复牌。

热搜

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