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晚间利空公告:永清环保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19-05-07 18:36:35

永清环保: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永清环保公告称,为纾解自身流动性困难,控股股东永清集团拟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6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永清集团目前持股比例62.95%。

信雅达:股东暨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过640万股 占比1.46%

金融界网站讯 信雅达5月7日晚间公告称,郭华强先生本次拟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6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6%。减持期间: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碳元科技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5%股权

碳元科技公告,君睿祺投资、祺嘉投资分别持有公司7.53%、2.01%股权。根据计划,君睿祺投资、祺嘉投资拟分别减持公司不超3.95%、1.05%股权。

华通热力:持股4.99%的股东昆仑朝阳投资拟在6个月内清仓减持

华通热力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99%的股东昆仑朝阳投资拟在6个月内清仓减持。

财通证券:持股1.95%的股东硅谷银嘉拟清仓减持

财通证券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95%的股东硅谷银嘉拟清仓减持。

中环环保:中科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4%股份

中科投资原定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期间合计减持公司559.9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50%,持股比例降至4%。中科投资现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40.0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金正大:公司及公司董事长等3人收到山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金正大及公司董事长万连步等3人今日收到山东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未披露与诺贝丰等关联方的大额资金往来及公司以前年度存在无实物流转的贸易性收入。山东证监局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对公司董事长万连步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

凯撒文化: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凯撒文化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数量为9,212,797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1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5月13日。

金盾股份:通过协议方式解决公司印章被伪造事件

金盾股份原董事长周建灿于2018年1月30日去世,随即发现印章被伪造而引发系列事件。公司大股东王淼根、陈根荣将以个人名义按照框架协议约定的方式给予协议债权人一定金额的债权受偿保证。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