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复星医药:拟为钟吾医院3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

发布易 2019-05-23 17:40:34

发布易5月23日 -复星医药(60019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宿迁市钟吾医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钟吾医院”)申请的3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

根据公告,5月22日,钟吾医院与民生银行宿迁分行签署综合授信合同,钟吾医院向其申请期限为2019年5月22日至2020年5月22日、本金总额为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同日,复星医药与民生银行宿迁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将为钟吾医院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钟吾医院29名自然人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钟吾医院共计约37.29%的股权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单位(简称“集团”)实际对外担保金额按5月23日汇率折合人民币约130.63亿元,占2018年末集团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46.69%,其中集团实际为钟吾医院担保金额为80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钟吾医院是一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经营范围包括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麻醉科、病理科、医学检验科等门诊。2019年一季度,钟吾医院实现营收6761万元,净利润为406万元;截至一季度末,钟吾医院总资产为4.29亿元,股东权益约1.88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