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O"Reilly和Intel人工智能2019北京大会

金融界网站 2019-05-24 15:02:58

人工智能大会是无与伦比的世界领先创新者盛会,快来参与,寻找应用人工智能在商业上的各种机遇。

极度聚焦于技术内容和商业应用的交融,人工智能北京大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顶尖人工智能人士。大会有4天信息满满的内容,包括实用性的分会场议题,深度培训课程,极具启发性的主题演讲,以及难得的思想交流与碰撞的社交机会。

极具启发性的主题演讲、2天的培训课程、执行简报、案例研究、半天的辅导课和深度实践性的议题会带来数据领域最新及最重要的内容。

本次大会的独特之处在于将重点放在应用人工智能——弥合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与产业商业应用之间的差距。

只有本次北京人工智能大会才将硅谷和中国融合在一起,创造一次全球人工智能专家难得的相聚,并为日程安排带来非同寻常的技术深度及实用的业务内容。讲师为来自各公司人工智能专家,包括百度、谷歌、eBay、Bonsai、Uber、微软、阿里巴巴、亚马逊、SAS、Unity、SalesForce、IBM、伯克利、斯坦福及牛津大学——仅为部分公司。

无论你的关注点在哪里都将在本次人工智能大会上找到:

企业中的人工智能:执行简报,案例研究及用例,行业特定应用

人工智能对商业及社会的影响:自动化,安全,规范

实施人工智能项目:应用,工具,架构,安全

与人工智能交互:设计,指标,产品管理,机器人

模型及方法:增强及机器学习,TensorFlow,深度学习,GAN,自然语言处理及理解,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

会议时间:2019-06-18 08:00至 2019-06-21 18:00结束

热搜

人工智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