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9-06-12 17:52:49
摘要
七一二:目前公司与华为业务往来占营收比例不足1%;民丰特纸:拟出售36套闲置住宅房屋资产;邮储银行:发行不超59.48亿股A股股票获银保监会同意;英网络:实控人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正式逮捕……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民丰特纸:拟出售36套闲置住宅房屋资产;大洋电机: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4.65%-184.28%;ST锐电:第一大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已有一家提交受让申请文件及报名保证金……

【重大事项】

民丰特纸:拟出售36套闲置住宅房屋资产

邮储银行:发行不超59.48亿股A股股票获银保监会同意

恺英网络:实控人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正式逮捕

光威复材:持股19.21%股东拟在6个月内清仓减持

银河磁体:银河集团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305万股

【投资事项】

凯盛科技:子公司拟投资建设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超大屏触控模组项目

马应龙: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嘉友国际:中标9026万元中原黄金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

新日股份:拟3.7亿元投建无锡制造中心智能化工厂改扩建项目

汉缆股份:拟收购控股股东旗下恒劲动力34.26%股权

*ST大控:子公司拟收购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

上海临港:拟受让申创浦江基金6.7114%财产份额

绿城水务:拟近20亿元投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尚纬股份:公司及子公司中标1.86亿元项目

国风塑业:拟1.9亿元投建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项目

美年健康:拟8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

长青集团:忠县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得核准

方盛制药:向大宋制药转让两项药品生产技术

沃森生物:子公司重组EV71疫苗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金诚信:获得两岔河磷矿采矿权

广济药业:拟与中科院天津所签技术许可与委托开发协议

中煤能源:5月份商品煤销量同比增逾三成

中国人寿:前五月原保险保费收入约3216亿元 同比增4.7%

中国太保:前5月保费收入1726亿元

康旗股份:与车云数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风范股份:签订1亿元线路杆塔销售合同

*ST康得:境外全资公司智得卓越被申请清盘

秀强股份:拟2.8亿元向控股股东出售幼儿教育资产

中钢天源:拟购置土地用于高应力汽车稳定杆等项目

百利科技:签订4.66亿元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承揽合同

大洋电机: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4.65%-184.28%

鼎胜新材:拟1亿元收购鼎福铝业剩余25.15%股权

尚纬股份:近期累计中标1.86亿元项目

康旗股份:与车云数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鑫股份:华鑫证券拟挂牌转让所持摩根华鑫2%股权

万通智控:在泰国设立控股子公司

【其他事项】

ST锐电:第一大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已有一家提交受让申请文件及报名保证金

恒通股份:累计收到财政补贴558万元

三元股份:收到政府补助637万元

济民制药: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2500万元

北京城建:收到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分红4116万元

永安林业:福建证监局拟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福日电子:所属公司获得政府补助1698万元

正海磁材:控股股东所持1940万股股份解除质押

中信建投:4.64亿股限售股6月20日解禁

漳泽电力:拟非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公司债

景峰医药: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元公司债券

长白山:拟发行不超3.75亿元可转债

得利斯:拟定增募资不超9.9亿元

安井食品:年报推10派3.76元 股权登记日6月18日

朗迪集团:年报推10转4派5.5元 股权登记日6月19日

中南传媒:年报推10派6.1元 股权登记日6月19日

【增持减持】

三江购物: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昂立教育:累计回购公司3.07%股份

派思股份:股东派思投资方面拟减持不超6%股份

海鸥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科创新源:股东钟志辉拟继续减持不超3.59%股份

金雷股份:达晨系股东减持3.36%股份 合计持股降至3.44%

洁美科技:达晨系股东减持1.98%股份 合计持股降至3.43%

南京聚隆:股东高达梧桐减持1.2617%股份 持股降至4.988%

广和通:股东英特尔(大连)减持26万股 持股降至4.992%

华谊嘉信:控股股东所持234万股股份被强平

比音勒芬: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1.59%股份

万隆光电:股东华凯投资拟减持不超1.55%股份

同和药业:股东赵鸿良减持公司1.0257%股份

路通视信:股东庄小正拟减持不超0.71%股份

*ST美丽:王仁年等所持公司3%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详细阅读=========

民丰特纸拟出售36套闲置住宅房屋资产

民丰特纸公告,公司拟委托嘉兴市正联产权拍卖有限公司以评估值1784.6万元为底价通过公开拍卖形式出售位于浙江嘉兴的36套闲置住宅房屋资产。如全部按转让底价成交,预计公司总体将增加收益约1386.6万元(未考虑交易税费),对公司2019年度具体收益影响情况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报告为准。

七一二:目前公司与华为业务往来占营收比例不足1%

七一二公告称,关注到网络及部分媒体发布并转载了《华为携手生态伙伴发布下一代轨道无线通信LTE-R解决方案》相关报道。目前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业务往来主要是向其销售铁路无线通信终端产品,全部为基于GSM-R产品收入,近三年每年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比例不足1%,比例较低,目前对公司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针对本次报道中的下一代轨道无线通信LTE-R解决方案,公司主要负责无线通信终端产品,目前该方案尚未形成公司的销售收入。

ST锐电 :第一大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ST锐电公告,第一大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有新进展,持股15.51%的第一大股东重工起重已在公开征集期内收到一家意向受让方提交的受让申请文件及报名保证金,重工起重将对该意向受让方进行评审,以确定是否符合转让条件。

北京城建:收到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分红4116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北京城建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现持有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43亿股,占其总股本(82亿股)的4.18%。根据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收到2018年度分红款4,116万元。该笔款项将计入公司2019年度投资收益。

永安林业:福建证监局拟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永安林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福建证监局下发的决定,拟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福建证监局指出,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存在多处不符合《年报内容与格式准则》规定的情况。

汉缆股份:拟不超4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公司股权

汉缆股份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青岛汉河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收购汉河集团持有的上海恒劲动力科技有限公司34.26%的股权。双方同意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初定不超过4亿元。

康旗股份与车云数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康旗股份公告,公司与车云数科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保险、金融、营销服务等领域上的合作,丰富、完善产业数字化科技服务内容。利用汽车产业服务平台线上流量、线下场景及数据信息,借助智能化数据分析、风险判断、精准营销等技术能力,满足各方在保险、金融等方面的综合配套需求,共同建立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万通智控:在泰国设立控股子公司

万通智控公告,拟与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万通气门嘴、萬通智控香港两家公司合作,在泰国设立控股子公司 Hamaton (Thailand)Co., Ltd.,万通泰国注册资本为1372.75万美元,均以货币出资,其中公司出资1345.295万美元,出资比例为98%,万通气门嘴出资13.7275万美元,出资比例为1%,萬通香港出资13.7275万美元,出资比例为1%。

  风范股份签订1亿元线路杆塔销售合同

风范股份公告,公司近期与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柬埔赛500kV主网及域网输变电工程EPC项目-线路杆塔买卖合同》,合同总价约1.01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07%。

华鑫股份:华鑫证券拟挂牌转让所持摩根华鑫2%股权

华鑫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拟公开挂牌竞价转让其控股子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37620万元。若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华鑫证券仍持有摩根华鑫49%的股权。数据显示,摩根华鑫2018年净利亏损9979万元,2019年1-5月亏损7388万元。若按照2%股权的估值价值(含控股权溢价)完成股权转让,将对公司的净资产具有较大的正面影响。

凯盛科技:子公司拟投资建设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

凯盛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凯盛信息显示材料(黄山)有限公司拟投资5552万元在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经济开发区高新电子产业园黄山显示原厂区内建设年产3000万片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全资子公司凯盛信息显示材料(池州)有限公司拟投资8762万元在安徽省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超大屏触控模组项目。

  鼎胜新材拟1亿元收购鼎福铝业剩余25.15%股权

鼎胜新材公告,公司拟支付现金1.05亿元收购鼎福铝业25.15%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鼎福铝业100%股权。鼎福铝业2018年实现净利2553万元,2019年一季度实现净利522万元。此次收购,可提高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水平,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大洋电机: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4.65%-184.28%

大洋电机预计上半年盈利2.6亿元–3.15亿元,同比增长134.65%-184.28%。业绩增长得益于子公司北京佩特来转让其持有的北京佩特来电机50%股权,公司对此次股权转让确认2.16亿元投资收益,计入2019年半年度损益。

恒通股份:累计收到财政补贴558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恒通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6月11日期间,累计收到财政补贴共5,581,665.06元。

三元股份:收到政府补助637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三元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近期,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6,372.72万元(数据未经审计)。

  济民制药: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25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济民制药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聚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民生物)为实现股东的投资收益,经其股东会决定,向股东分配利润,具体分配方案如下: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聚民生物可供分配利润为49,780,595.65元,以现金方式向股东分配利润25,000,000.00元,占其可分配利润的50.22%。公司已于近日收到聚民生物的分红款25,000,000.00元,本次所得分红将增加母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但不增加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因此,不会影响2019年度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海鸥股份:持股4.48%的原董事张中协拟减持不超1%股份

海鸥股份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48%的原董事张中协拟减持不超1%股份。

马应龙:拟4000万元参与设立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

马应龙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迈迪投资,与武汉洪创投资、武汉优势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湖北洪龙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首期规模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4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武汉迈迪投资出资100万元作为普通合伙人。洪龙基金以产业投资为导向,设立后将主要围绕医药、医疗及大健康产业内的优质项目投资。

中原内配:投资设立中日合资公司南京理研动力

中原内配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南京飞燕与日本株式会社理研按照60%、40%的认缴出资比例共同投资设立中日合资经营企业—南京理研动力,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合作双方各自引入优质的经营资源,采用现代化生产技术和管理方法,专注于生产和销售用于缸套口径100mm―160mm 的中重型发动机的活塞环与其他配件以及系统。

万隆光电:持股5.09%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55%

万隆光电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09%的股东华凯投资拟减持不超过1.55%股份。

沃森生物:子公司重组EV71疫苗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泽润及其全资子公司玉溪泽润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重组肠道病毒71型病毒样颗粒疫苗(毕赤酵母)”的《临床试验通知书》。重组EV71疫苗为上海泽润自主研发注册申报的又一个预防性新型疫苗品种。接种本疫苗后可刺激机体产生抗EV71病毒的免疫力,用于预防EV71病毒感染所致的手足口病。

冀东装备:子公司拟近2亿元投建智能电气制造基地

冀东装备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盾石电气拟投资近2亿元在曹妃甸工业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建设智能电气制造基地项目,该项目建设建筑面积约24,856平方米的联合车间及配套生产设备,项目建成后将提升盾石电气装备水平、技术水平,促进公司产业结构升级。

景峰医药:拟发行不超3亿元公司债券

景峰医药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3亿元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有息负债。

闽发铝业:已累计回购逾2%股份 耗资7251万元

闽发铝业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截至当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数量累计19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03%,最高成交价为3.84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5元/股,成交总金额为7251万元。

洁美科技:股东达晨系累计减持1.98%股份

洁美科技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去年11月披露的减持计划期满,期间累计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票511.39万股,占总股本的1.98%。本次减持后,三方股东合计持股比例降至3.43%。

长白山: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75亿元

长白山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75亿元,用于长白山森林康养度假小镇—松鼠部落项目。

广济药业:与中科院天津所签订技术许可与委托开发协议

广济药业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中科院天津所就“大肠杆菌从头合成维生素B12技术”签订进行技术许可与委托开发的合同,公司向中科院天津所支付对价:研究开发经费1000万元+专利许可费300万元+未来十年产业化提成。中科院天津所协助公司在医药、食品、饲料用添加剂中的任一领域完成大肠杆菌作为VB12产品生产菌种的报批许可。

中煤能源:5月商品煤销量同比增逾三成

中煤能源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5月份,公司商品煤产量为894万吨,同比增长44%,1-5月累计产量为4175万吨,同比增长37.4%。5月份,公司商品煤销量为1752万吨,同比增长32.1%,1-5月累计销量为8392万吨,同比增33.1%。

国风塑业:拟投建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

国风塑业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风木塑与吴山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国风木塑拟在吴山镇工业园区选址,规划建设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

栖霞建设:23亿元竞得南京江北新区地块

栖霞建设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在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规划与国土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公开出让活动中,以23亿元竞得NO.新区2019G07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69782.75平方米。

绿城水务:拟近20亿元投建多个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绿城水务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朝阳溪污水处理厂一期、南宁市茅桥水质净化厂和南宁市那平江污水处理厂工程,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污水处理主业产能,满足南宁市快速增长的污水处理需求,项目总投资19.94亿元。

长青集团:忠县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长青集团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忠县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得核准,此项目总投资3.48亿元,建设工期2019年10月至2020年11月。

得利斯:拟定增募资不超9.9亿元

得利斯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9亿元,募资将用于200万头/年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项目、国内市场营销网络体系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凯撒旅游:拟7.85亿元购买海航酒店控股10.09%股份

凯撒旅游拟购买关联方海航旅游旗下海航酒店控股10.09%的股权,交易金额7.85亿元;同时,双方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海航酒店控股2018年度营业收入91.63亿元,净利润8776.41万元。凯撒旅游拟出让宝鸡国贸大酒店及陕西国茂实业100%股权,转让价格由双方协商而定。

秀强股份:拟2.8亿元向控股股东出售幼儿教育资产

秀强股份与控股股东新星投资于签署了资产出售协议,公司拟出售幼儿教育业务经营性资产和相关负债,具体包括上市公司体内的幼儿教育业务经营性资产和相关负债、下属4家全资子公司股权。本次交易标的作价2.8亿元,由新星投资以现金方式支付。

  *ST大控:子公司拟收购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

*ST大控全资子公司上海昶御科技,与慧峰建设集团、自然人曾室净签署收购框架协议,拟以现金收购其持有的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公司拟收购上述资产资金来源于天津大通铜业归还预付款。

上海临港:拟受让申创浦江基金6.7114%财产份额

上海临港全资子公司上海临港投资拟受让上海漕河泾经济技术公司持有的上海申创浦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6.7114%财产份额,对应人民币25,000万元认缴出资额(未实缴)。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价格确定为人民币1元。交易完成后,临港投资将按照基金合伙协议的约定,履行25,000万元出资的缴纳义务。

中钢天源:拟购置土地用于高应力汽车稳定杆等项目

中钢天源拟在安徽马鞍山雨山开发区购置约120亩工业用地用于“高应力汽车稳定杆等新材料和防火构件及材料检测检验中心项目”建设,项目计划投资约5亿元。

百利科技:子公司签订4.66亿元重大合同

百利科技全资子公司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与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承揽合同》,合同金额4.66亿元。

嘉友国际:中标9026万元中原黄金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

嘉友国际成为中原黄金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的中标人,总计中标金额9026万元(含税)。中原黄金为公司的长期客户,是中金黄金(600489)的控股公司。

尚纬股份:公司及子公司中标1.86亿元项目

尚纬股份与全资子公司尚纬销售于近期在核电及新能源、轨道交通、化工和建筑等市场领域中标的千万元以上合同累计金额为1.86亿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80%。

新日股份:拟3.7亿元投建无锡制造中心智能化工厂改扩建项目

新日股份拟投资3.7亿元建设无锡制造中心智能化工厂改扩建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无锡制造中心现有生产线将停止使用,现有生产车间将作为仓储库房使用。

美年健康:拟8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

美年健康拟向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增资8亿元,增资后美年大健康注册资本将增至约15.11亿元。

金诚信:获得两岔河磷矿采矿权

金诚信以人民币29,127.366万元整取得两岔河矿业公司90%股权。两岔河矿业公司已召开股东会签署此次转让的股东会决议、修改章程,并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两岔河矿业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两岔河磷矿采矿权。

方盛制药:向大宋制药转让两项药品生产技术

方盛制药与大宋制药分别签订了《复脉定胶囊技术转让协议》、《清脑降压颗粒技术转让协议》,以人民币1,195万元、935万元分别将“复脉定胶囊”、“清脑降压颗粒”的药品生产技术转让给大宋制药。

中国人寿:前五月原保险保费收入约3216亿元 同比增4.7%

中国人寿于2019年1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3216亿元,估算较上年同期的3071亿元同比增长4.7%。公司2018年A股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为6月18日,除权(息)日为6月19日,公司扣税前A股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6元。

中国太保:前5月保费收入1726亿元

中国太保子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太平洋财产保险1-5月份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164.20亿元、562.25亿元,合计1726.45亿元。

漳泽电力:拟非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公司债

漳泽电力拟非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补充流动资金等用途。公司拟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由中泰证券牵头作为销售机构发行“漳泽电力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拟发行的资产支持证券规模不超过10亿元。

光威复材:股东中信合伙拟清仓减持不超19.21%股份

光威复材持股19.21%的股东中信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9957.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9.21%,占中信合伙持有公司股份的100%。

派思股份:股东派思投资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派思股份股东派思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Energas Ltd.计划未来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

科创新源:股东钟志辉拟继续减持不超3.59%股份

截至目前,科创新源股东苏州天利、钟志辉原减持计划的时间区间已届满,分别减持了1.93%、0.775%公司股份。同时,钟志辉拟在6个月内继续减持不超过320万股公司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59%)。

金雷股份:达晨系股东减持3.36%股份 合计持股降至3.44%

金雷股份股东达晨创世、达晨盛世于至2019年2月19日-6月1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6%。减持后,达晨创世、达晨盛世合计持有公司3.44%股份。

南京聚隆:股东高达梧桐减持1.2617%股份 持股降至4.988%

南京聚隆股东高达梧桐自3月4日至6月10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0.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17%。减持后,高达梧桐持股比例下降至4.988%。高达梧桐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减持南京聚隆股份的可能。

  广和通:股东英特尔(大连)减持26万股 持股降至4.992%

广和通股东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6月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5%。减持后,英特尔(大连)尚持有公司4.992%股份。

华谊嘉信:控股股东所持234万股股份被强平

华泰证券近日对华谊嘉信控股股东刘伟所持公司2,347,633股股票解除冻结并通过竞价卖出的方式进行强制平仓,占其所持股份的1.17%,占公司总股本的0.35%。华泰证券将会对剩余质押股票2,052,367股股票继续进行处置卖出。

  金龙机电:控股股东被动减持349万股股份

在2019年4月29日至6月12日期间,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卖出金龙机电控股股东金龙集团持有的公司股票,累计卖出公司股票数量为3,493,5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350%。

隆平高科:董事总裁拟减持不超400万股

隆平高科董事、决策委员会委员、总裁、执行委员会主任廖翠猛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时间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 0.30%。

银河磁体:大股东拟减持305万股股份

银河磁体持股32.20%的股东成都市银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减持银河磁体股份305万股,占银河磁体股份总数的0.94%。

音勒芬: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1.59%股份

截至公告日,比音勒芬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2,878,139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1.59%。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

同和药业:股东赵鸿良减持公司1.0257%股份

同和药业持股5%以上股东赵鸿良于2019年3月6日-6月10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30,30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0257%。

路通视信:股东庄小正拟减持不超0.71%股份

路通视信持股2.84%的股东庄小正计划在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418,263股(占总股本的0.71%)。

温氏股份:高管罗旭芳减持20万股

温氏股份高级管理人员罗旭芳于2019年6月11日,减持公司股份200,00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8%,减持均价37.63元/股。

精测电子:副总经理减持14.6万股

精测电子副总经理杨慎东于2019年6月11日,减持公司股份146,3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减持均价46.84元/股。

苏泊尔:总经理苏明瑞减持2.6万股

苏泊尔总经理苏明瑞于2019年6月11日,减持公司股份2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减持均价71.769元/股。

三江购物: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2019年6月11日,三江购物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集合竞价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511,900股,成交金额6,577,144元,成交均价为12.8485元/股。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公司股票购买。

昂立教育:累计回购公司3.07%股份

截至6月12日,昂立教育累计回购879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07%,支付的总金额为1.9亿元。

*ST美丽:王仁年等所持公司3%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福田法院拟于7月13日10时至7月14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ST美丽股东王仁年及其一致行动人常州世通合计持有的24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均为限售股份。若上述拍卖成交完成,王仁年及常州世通将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ST康得:境外全资公司智得卓越被申请清盘

*ST康得境外的全资公司智得卓越企业有限公司被债权人向英属维京群岛当地法院申请清盘。英属维京群岛当地法院指定的两位共同临时清盘人开始对智得卓越进行临时托管。智得卓越注册资本5万美元,为销售类公司。

恺英网络: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 已被正式逮捕

恺英网络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的《通知函》,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目前,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悦被批准逮捕事项未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公司运行情况平稳。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热搜

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