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9-06-14 17:22:15
摘要
华泰证券:确定此次GDR发行价格为每份GDR 20.5美元;乐视网: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辞职;国泰集团6月14日跌停 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华泰证券:确定此次GDR发行价格为每份GDR 20.5美元;乐视网: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辞职;国泰集团6月14日跌停 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重大事项】

乐视网:收到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辞职报告

国泰集团6月14日跌停 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旭光股份:拟收购储翰科技不超67.45%股权 17日起复牌

吉祥航空: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起步股份: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东方航空:定增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

协鑫集成:32.82亿元定增获批 半导体第二主业正式落地

美年健康:非公开发行申请获审核通过

道恩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6亿元

【投资事项】

国投中鲁:控股子公司拟投2584.78万元建果汁生产线

中国铁建:中标71.91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华昌化工:签订氢燃料电池示范运用合作框架协议

顶点软件拟受让并增资“西安西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900万元

久联发展:全资子公司签订18亿元施工合同

中成股份:签订光伏发电站项目 暂估总价为2.325亿美元

敦煌种业:拟不低于1.04亿元挂牌出售宁夏种子分公司整体资产

隆基股份:拟24亿元投建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

鹏博士:拟3亿元增资讯通联盈

金风科技:拟9.3亿元转让德州润津100%股权

中国中冶:前5月新签合同额2995亿元 同比增18.5%

恒实科技:控股子公司预中标1.69亿元项目

乾景园林:联合体签订2.5亿元PPP项目合同

东方盛虹:拟2.5亿元参投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

【其他事项】

张江高科:全资子公司注册成立

江阴银行: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将制定具体方案

苏农银行: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将制定具体方案

延华智能:控股股东未按计划增持 收上海证监局警示函

中国平安:前5月保费收入3883亿元

中国核建:前五月新签合同额355亿元 同比增长29.4%

力帆股份:5月份传统乘用车销量同比降86.63%

宝钢包装:子公司哈尔滨制罐拟开展扩容项目

辉丰股份原药车间临时停产:供热公司预计7月上旬左右方能恢复

金石资源:子公司龙泉砩矿复产

湖北能源:鄂州电厂三期工程#6机组投产发电

江南化工:控股子公司入选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人福医药:烟酸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裕兴股份:实控人变更为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

华海药业:氯化钾缓释胶囊获美国FDA批准文号

京新药业:“沙美特罗替卡松吸入粉雾剂”获药品注册申请受理

哈药股份:拟投建哈药总厂注射用头孢粉针制剂生产线项目

南方航空: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9.54%

【增持减持】

欣龙控股:间接控股股东拟延期实施增持计划

御家汇:回购公司2.143%股份

裕同科技:拟回购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

丝路视觉: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13%股份

华源控股:实控人拟减持不超5%股份

我武生物: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科隆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大北农: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6883%股份

新雷能:股东上海联芯拟减持不超0.99%股份

银河磁体:两名高管拟减持不超0.77%股份

飞天诚信:控股股东减持400万股

双林股份:股东兴格润减持公司1.2376%股份

建艺集团:控股股东减持公司0.99%股份

宏辉果蔬:股东陈雁升拟减持不超0.82%股份

捷成股份:副总经理减持213万股

景峰医药:控股股东之一致人拟减持不超100万股

天和防务:董事兼副总拟减持不超65.615万股

温氏股份:监事伍政维减持53.69万股

太空智造:高管拟减持不超38.15万股

恒大高新:董事高管减持23.6万股

苏奥传感:三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7.55万股

华仪电气: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948万股股份

艾华集团:董事、高管殷宝华拟减持不超过143万股

========详细阅读========

乐视网: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辞职

乐视网披露公告,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财务总监职务。张巍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其未持有乐视网股份。

6月12日,乐视网曾公告称,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仲”)寄送的仲裁申请书,融创及融创旗下的天津嘉睿分别对乐视网发起仲裁,请求裁定乐视网支付借款本金合计超32亿元。

其中,天津嘉睿申请裁定乐视网立即向申请人支付借款本金人民币12.9亿元及利息等,并申请裁定天津嘉睿有权对乐视网持有的乐融致新13.5416%股权(对应出资额为人民币4231万元)及其派生权益及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50%股权(对应出资额为人民币3.97亿元)及其派生权益折价或拍卖、变卖、协议转让所得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

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则申请裁定乐视网立即向其支付代偿款项本金人民币19.14亿元及利息等,并申请裁定融创对乐视网持有乐融致新股权及其派生权益折价或拍卖、变卖、协议转让所得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

根据公告,两起案件源于2017年11月20日,乐视网向天津嘉睿借款人民币12.9亿元,该笔借款中,乐视网将持有的乐融致新4231万元注册资本及派生权益、乐视云3.97亿元注册资本及派生权益质押给天津嘉睿;融创为乐视网提供连带担保责任担保,担保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同时,乐视网亿持有乐融致新8364万元注册资本及其派生权益为融创房地产提供反担保,担保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

2018年12月,乐视网公告,天津嘉睿、融创向公司发送了《催款函》、《通知书》,要求乐视网偿还天津嘉睿2017年11月借款乐视网本金12.9亿元及剩余利息0.55亿元、及无法偿还融创代乐视网垫付的中泰创盈贷款本金及利息共19.14万元。乐视网称,截至目前,上述款项未偿还。

艾华集团:董事、高管殷宝华拟减持不超过143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艾华集团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本次拟减持股份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殷宝华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5%,减持将不超过1,434,348股的本公司股份,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37%。

华泰证券确定此次GDR发行价格为每份GDR 20.5美元

华泰证券公告,公司正在申请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已确定此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 20.5美元。在超额配售权行使之前,公司本次发行的GDR数量为7501万份,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为7.5亿股,募集资金为15.38亿美元。

江阴银行:股价连跌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江阴银行公告,自2019年5月17日起至2019年6月14日,本行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最近一年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本行将在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之日(2019年6月14日)后3个交易日内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方案。

辉丰股份原药车间临时停产:供热公司预计7月上旬左右方能恢复

辉丰股份披露原药车间临时停产进展,目前园区集中供热公司检修工作尚未全部结束,尚未恢复供热,经沟通,预计可能在7月上旬左右方能恢复,具体时间尚不能确定。待供热公司恢复供热后,公司将积极推动相关原药产品的复产工作。据悉,辉丰股份本次临时停产的合成车间为二氰蒽醌等五个原药产品,2017年实现收入占当年合并收入比重为14.43%。

延华智能控股股东收上海证监局警示函 未按约实施增持

延华智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雁塔科技收到上海证监局警示函。上海证监局指出,雁塔科技2018年2月公告,拟9个月内增持延华智能5%至11%股份,后发布延期实施暨调整增持股份计划等公告,但截至今年5月22日,雁塔科技及一致行动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合计仅增持公司0.05%股份。

旭光股份:拟收购储翰科技不超67.45%股权

旭光股份公告,公司拟向安徽志道等14名机构股东及王勇等84名自然人股东以发行普通股和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不超过储翰科技67.45%股权。若持有储翰科技67.45%的股东最终全部与公司达成交易协议,则储翰科技67.45%股权的交易价格不低于3.13亿元。交易完成前,储翰科技即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控股子公司。交易完成后,公司对储翰科技的持股比例将达到100%。

苏农银行:股价连跌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公司将在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之日(2019年6月14日)起5日内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方案。

协鑫集成:32.82亿元定增获批 半导体第二主业正式落地

协鑫集成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32.82亿元(含本数),发行数量不超过 1,012,480,000 股(含本数)。据此前公告,协鑫集成此次定增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25.5亿元,剩余7.3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敦煌种业:拟不低于1.04亿元挂牌出售宁夏种子分公司整体资产

敦煌种业分公司宁夏种子公司目前处于停产状态,资产闲置,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现拟通过甘肃省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出售宁夏种子分公司整体资产,以不低于评估值1.04亿元为底价向社会公开出售。

欣龙控股间接控股股东拟延期实施增持计划

欣龙控股公告,间接控股股东海南永昌和决定延期实施增持股份计划,延长期限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海南永昌和于去年6月发出通知,拟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2000万元至1亿元。

力帆股份5月份传统乘用车销量同比降86.63%

力帆股份公告,5月份,公司传统乘用车销量为1024辆,同比下降86.63%,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08辆,同比下降64.24%;摩托车销量为65617辆,同比下降6.98%。

裕兴股份:实控人变更为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

裕兴股份公告,实际控制人王建新先生及刘全等七位股东和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股东投票权委托协议》,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

江南化工:控股子公司入选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江南化工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河化工成功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司表示,新疆天河此次入选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熊猫金控:“熊猫金库”平台所属的原湖南银港公司70%股权已出让

熊猫金控澄清:公司已将持有的“熊猫金库”平台所属的原湖南银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70%股权进行出让,并于2018年10月18日办理了相关股权过户手续。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收到公安机关出具的任何与报道事项有关的法律文书。

吉祥航空: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吉祥航空6月14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6月14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华昌化工:签订氢燃料电池示范运用合作框架协议

华昌化工公告,与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江苏港城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氢燃料电池示范运用《合作框架协议》。合作的内容包括不限于:氢气制备及储运、氢燃料电池电堆、氢燃料发动机开发及检测、整车集成、燃料电池汽车应用端示范运作。推进燃料电池汽车核心模块、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及整车集成技术自主化、国产化。

久联发展:全资子公司签订18亿元施工合同

久联发展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保利新联爆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瑞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桐梓县花秋镇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合同,项目金额及工程量暂定18亿元。

中成股份:签订光伏发电站项目 暂估总价为2.325亿美元

中成股份公告,与沙巴有色金属股份公司签订了《越南禄善光伏发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协议书》。为雇主在越南平福省实施250MWp禄善光伏发电站项目,(包括100MWp禄善光伏发电厂1、100MWp禄善光伏发电厂2和50MWp禄善光伏发电厂3)。合同价格:暂估总价为2.325亿美元,最终合同价格双方将在商谈EPC总承包合同技术条款时以补充协议的形式确定。

隆基股份:拟24亿元投建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

隆基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与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泰州投资建设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公司拟在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内新设控股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实施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计划2020年开始逐步投产。

中国铁建:中标71.91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中国铁建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二十一局中标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工期1218天,中标价约71.91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8年营业收入的0.98%。

起步股份: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金融界网站讯 起步股份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筹划本次交易事项以来,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积极组织相关各方推进本次交易工作,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沟通。由于双方就本次交易方案中的部分重要交易条款无法达成一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不具备继续推进的条件。

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和充分调查论证后,公司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有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本次交易事项。

顶点软件拟受让并增资“西安西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900万元

顶点软件公告,拟以受让股权并增资的方式,向“西安西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900万元,完成后,公司股权比例为64.74%。

国泰集团6月14日跌停 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国泰集团公告,持股10.38%的股东鑫安信和计划15个交易日后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3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968%。

东方盛虹: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

东方盛虹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为加快推进“盛虹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公司决定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产业基金募集资金规模为25亿元,其中公司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2.5亿元,占比10%,投资目标仅限于对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及其实际运营的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进行投资。

海陆重工:控股子公司签订1.37亿元项目合同

海陆重工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拉斯卡于近日相继签订了两份合同,分别为与绿洲再生资源科技签订的1.5万吨/年危险废物焚烧处理装置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承包项目,合同价款总额为6400万元;与醋化股份签订的3.5万吨/年危险废物焚烧处理装置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承包项目,合同价款总额为7280万元。两项合同金额总计为1.37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01%。

天茂集团:国华人寿前5月累计原保费收入约为236亿元

天茂集团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5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235.65亿元。

宝钢包装: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制罐拟开展扩容项目

宝钢包装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制罐拟开展扩容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在哈尔滨制罐现有铝罐线基础上进行复线改造,投资预算为2.45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可满足战略用户的发展需求,同时巩固公司在东北地区的市场地位。

国祯环保:控股子公司签订1.29亿元水处理包项目

国祯环保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麦王环境所属美国全资子公司MET与万华美国公司就Wanhua US MDI Complex Project Water Treatment Package签订了正式合同。项目合同总金额1877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29亿元。本项目水处理合同主要包括河水处理包、脱盐水处理包及废水处理包。MET作为本合同的承包方,将在工程管理公司的配合与监督下,完成三个水处理包的设备供货与技术服务。三个水处理包均采用模块化设计、制造,整体供货。

华峰超纤:拟与TESCA设立合资公司 拓宽业务布局

华峰超纤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开展业务之目的,对外投资成立华峰泰斯卡(上海)汽车内饰件有限责任公司;合营公司注册资本拟为200万欧元,华峰超纤与TESCA各拟认缴出资100万欧元。TESCA成立于1836年,注册地在法国巴黎,专长纺织品和座椅部件的设计和制造,深耕汽车内饰市场。

宏辉果蔬:持股6.44%的股东陈雁升拟减持不超0.82%

宏辉果蔬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6.44%的股东陈雁升拟减持不超过0.82%的股份。

张江高科:全资子公司注册成立

张江高科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智芯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施工,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租赁经营,公路专业建设工程设计,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等。

国投中鲁:控股子公司拟投2584.78万元建果汁生产线

国投中鲁公告,控股子公司河北国投中鲁拟投资2584.78万元,建设“NFC果汁生产线”,主要产品包括苹果、梨、桃、浆果、蔬菜类的NFC果蔬汁(浆)。

华海药业:制剂产品氯化钾缓释胶囊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华海药业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向美国FDA申报的氯化钾缓释胶囊的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申请获得美国FDA审评批准意味着申请者可以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已获得批准。

人福医药:烟酸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人福医药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烟酸缓释片的批准文号。本次烟酸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标志着宜昌人福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美国仿制药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

冠城大通:控股公司近5亿元竞得南京市高淳区地块

冠城大通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公司南京万盛参加南京市国土资源局高淳分局组织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编号为NO.高淳2019G07地块。该地块位于南京市高淳区宝塔路以北、胥河路以西,规划总用地面积5.98万平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4.97亿元。

  金石资源:子公司龙泉砩矿恢复生产

金石资源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龙泉砩矿6月14日恢复生产,停产影响产量约2240余吨,对公司二季度及全年产量、销量及业绩影响不大。

丝路视觉: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13%股份

丝路视觉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董海平、裴革新和何涛合计拟减持公司不超8.13%股份。

数字政通: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

数字政通拟向苏州高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聚新二号中小科技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2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4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美年健康:非公开发行申请获审核通过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美年健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金风科技:拟9.3亿元转让德州润津100%股权

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拟将持有的德州润津100%股权,以9.31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国开新能源。本次股转可实现溢价约6.37亿元。

乾景园林:联合体签订2.5亿元PPP项目合同

由乾景园林牵头的联合体与荥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签订《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经河、荥河县城段河道治理工程PPP模式》,项目总投资约2.52亿元。

  鹏博士:拟3亿元增资讯通联盈

亚锦科技发起成立了讯通联盈,作为承载云南联通混改项目的主体公司,讯通联盈注册资本12亿元,鹏博士拟以现金出资方式对讯通联盈增资,增资金额为3亿元。增资完成后,讯通联盈注册资本为15亿元,公司持有讯通联盈20%的股权。

  中国中冶:前5月新签合同额2995亿元 同比增18.5%

中国中冶1-5月份新签合同额299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其中新签海外合同额为99.1亿元。

  恒实科技:控股子公司预中标1.69亿元项目

恒实科技之控股子公司辽宁邮电近期参与了2019年中国联通鞍山市公安局智慧大交通(雪亮工程)购置项目的公开招投标,辽宁邮电为上述招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169,980,482元(不含税)。

京新药业:“沙美特罗替卡松吸入粉雾剂”获药品注册申请受理

京新药业控股子公司杭州京瑞提交的“沙美特罗替卡松吸入粉雾剂”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申请受理。药物适用范围包括成人和儿童哮喘等。

哈药股份:拟投建哈药总厂注射用头孢粉针制剂生产线项目

哈药股份管理层拟定哈药总厂具体搬迁方案。公司计划分批次累计投资2.13亿元建设哈药总厂利民厂区注射用头孢粉针制剂生产线项目。该生产线将按照欧盟标准建设,项目预计2021年12月达到计划产能,达产后预计生产能力为头孢类粉针制剂2亿支/年。

南方航空: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9.54%

5月份,南方航空及所属子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8.71%,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9.54%,其中国内、地区、国际分别同比上升8.02%、16.19%、12.89%;客座率为81.41%,同比上升0.61个百分点。

东方航空:定增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

东方航空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94亿股新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5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10.58%;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1.41%;客座率为82.02%,同比上升0.61个百分点。

中国平安:前5月保费收入3883亿元

1-5月份,中国平安控股子公司平安财险、平安人寿、平安养老及平安健康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3883.29亿元。

中国核建:前五月新签合同额355亿元 同比增长29.4%

截至2019年5月中国核建新签合同额354.95亿元,同比增长29.4%,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19.56亿元。

道恩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6亿元

道恩股份发布可转债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3.6亿元,投资于道恩高分子新材料项目、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华源控股:实控人拟减持不超5%股份

华源控股实际控制人李志聪、李炳兴、陆杏珍拟在六个月内,减持其持有的华源控股股份不超过1555万股(占华源控股总股本5%)。

我武生物: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我武生物实际控制人胡赓熙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1570.75万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科隆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科隆股份控股股东姜艳拟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高于4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大北农: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6883%股份

大北农控股股东、董事长邵根伙2019年5月27日-6月1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1,632,6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83%,减持数量已过半。

新雷能:股东上海联芯拟减持不超0.99%股份

新雷能持股2.98%的股东上海联芯计划自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99%)。

银河磁体:两名高管拟减持不超0.77%股份

银河磁体高管吴志坚、何金洲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36%。

飞天诚信:控股股东减持400万股

飞天诚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煜于2019年6月13日,减持公司股份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68%,减持均价12.99元/股。

双林股份:股东兴格润减持公司1.2376%股份

双林股份股东襄阳兴格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23日-6月1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763,6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76%。

建艺集团:控股股东减持公司0.99%股份

建艺集团控股股东刘海云于2019年5月23日、6月1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36.6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9%。

捷成股份:副总经理减持213万股

捷成股份副总经理荆错于2019年6月13日,减持公司股份2,135,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

景峰医药:控股股东之一致人拟减持不超100万股

景峰医药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张慧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1%)。

天和防务:董事兼副总拟减持不超65.615万股

天和防务董事兼副总经理张发群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5.615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27%。

温氏股份:监事伍政维减持53.69万股

温氏股份监事伍政维于2019年4月29日-6月1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36,9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01%。

太空智造:高管拟减持不超38.15万股

太空智造高级管理人员王全拟自公告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81,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

恒大高新:董事高管减持23.6万股

恒大高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周小根于2018年12月25日-6月1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3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69%。

苏奥传感:三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7.55万股

苏奥传感高管孙海鑫、戴兆喜、乔康拟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7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8%。

华仪电气: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948万股股份

截至2019年6月14日,华仪电气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共计9,486,145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当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25%,成交均价为5.10元/股。

御家汇:回购公司2.143%股份

截至2019年6月14日,御家汇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8,745,342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2.143%,支付的总金额为78,352,815.03元。

裕同科技:拟回购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

裕同科技拟以不超过人民币30.343元/股的回购价格,回购股份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热搜

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