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方盛虹设立25亿产业基金 炼化一体化项目加速推进

金融界网站 2019-06-15 13:09:38

金融界网站讯 2019年6月14日,东方盛虹决定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并于今日在连云港市与产业基金的其他合伙人举行签约仪式。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公司加快推进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从而早日形成完整的新型高端纺织产业链。

据悉,东方盛虹产业基金募集资金规模为人民币25亿元,其中公司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人民币2.5亿元,占比10%,投资目标仅限于对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及其实际运营的“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进行投资。

据了解,本次产业基金的有限合伙于本协议签署日首次募集完成,自成立之日起计算,经营期限为五年。根据有限合伙有序退出项目公司的需要和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可以延期2年。其中,自首期募集完成且首次出资到位之日起一年内为投资期,后四年以及根据上述条款延长的期限为退出期,所有合伙人之出资方式均为现金出资。在缴付方式上,各合伙人认缴的有限合伙出资根据普通合伙人的缴付出资通知分三期缴付,第一期缴付出资不晚于有限合伙工商注册登记完成后的五个工作日,第二期缴付出资不晚于有限合伙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的五个工作日,第三期缴付出资不晚于今年的12月31日。

除此之外,本次产业基金的投资目标仅限于项目公司及其实际运营的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不得用于其他任何投资或担保、抵押、委托贷款及其它国家法律法规、地方法律法规和政策禁止从事的业务,也不得吸收或变相吸收存款及向任何第三方提供赞助、捐赠、贷款和资金拆解等。

通过对盛虹炼化的直接股权投资,本次产业基金的正式设立将有利于帮助各合伙人获得良好的投资效益及满意的投资回报,也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也将有望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东方盛虹的资产规模及盈利能力。

热搜

东方盛虹 产业基金 一体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