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威振股份股东孙宇晨增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6.48%

挖贝网 2019-06-19 08:17:51

挖贝网6月19日消息,威振股份(838296)股东孙宇晨于2019年6月1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6.48%。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6月18日股东孙宇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孙宇晨持股94.4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6.48%。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威振股份主要向下游包装印刷企业提供油墨和光油的销售,也配套销售相关的版材、橡皮布、化学品以及其它辅料。除此之外,对自行调配的专色油墨的销售也是公司主要的特色业务,公司的专色油墨配色中心在国内享有良好的口碑,除了提供快速配色服务外,公司也为客户提供配色相关的现场技术支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