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爱仕达全资子公司上海爱仕达增持意欧斯588万股 耗资约1000万元

挖贝网 2019-06-21 07:42:47

挖贝网6月21日消息,爱仕达(002403)今日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6月20日,公司已完成对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增持,增持股份数量为588万股,增持平均价格为1.7元/股,增持总金额为999.60万元(不含相关交易费用)。

截至本公告日,增持完成后,上海爱仕达持有意欧斯788万股,占意欧斯总股本的9.98%。本次增持意欧斯股份是以战略投资为目的,公司拟持有该股份三年以上。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3.9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爱仕达是一家主要生产厨房炊具、厨房小家电、家居用品及机器人本体、机器人应用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温岭、湖北、嘉兴三大生产基地,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一家省级企业研究院和一个省级企业研发中心,研发和工艺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349&stockCode=002403&announcementId=1206374491&announcementTime=2019-06-2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