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川仪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为8690万元减少13% 主营业务增长

挖贝网 2019-07-10 07:38:46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川仪股份(60310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为18.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69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3%;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上年同期0.25元。

公告显示,川仪股份总资产为50.61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0.27%。

据了解,本报告期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增幅11.26%,主要是公司产品在化工、冶金、电力、市政公用及环保等领域销售有所增长。

本报告期公司预计实现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均有所下降,降幅分别为15.67%、15.26%、13.00%,主要是上年同期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房产处置收益,影响利润2,139万元(公司执行《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7〕30号),将原列报于“营业外收入”和“营业外支出”的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和损失变更列报于“资产处置收益”,调整计入营业利润范畴)。

本报告期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增幅14.89%,主要来源于主营业务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川仪股份主营业务是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包括智能执行机构、智能变送器、智能调节阀、智能流量仪表、温度仪表、控制设备及装置和分析仪器等7大类单项产品以及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48&stockCode=603100&announcementId=1206434822&announcementTime=2019-07-1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