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签订单大增 江龙船艇2019年上半年预盈同比上升

挖贝网 2019-07-11 16:54:38

挖贝网消息7月11日,江龙船艇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

经江龙船艇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上半年公司盈利800 万元—980 万元 ,同比增长7.86%—32.13%。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江龙船艇表示,2019 年上半年新签订单同比大幅增长,新增产能逐步释放,致使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19年上半年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90万元,主要为来自政府部门的补助。

资料显示,江龙船艇主营业务为旅游休闲船艇和公务执法船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585ffdb-52ef-4f9d-b86f-606fa3c7edc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