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速搜物流股东邵望减持1000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减少0.01%

挖贝网 2019-07-18 08:05:43

挖贝网7月18日消息,速搜物流(870764)股东邵望于2019年7月16日在股转系统通过通过竞价交易转让方式减持1000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9.99%。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7月16日,邵望通过竞价交易转让,减持挂牌公司1000股,拥有权益比例从20%变为19.99%。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邵望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竞价方式转让减少所持有速搜物流的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速搜物流是一家第三方物流的领先服务商。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来源于综合物流运输服务、生产物流服务及国际物流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