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鸽投资:造纸市场需求低迷 上半年净利亏损1.31亿元

金融界网站 2019-08-14 17:57:04

金融界网站讯 银鸽投资8月14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上半年,造纸市场需求低迷,纸企形势严峻,公司主营产品售价降低,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持续下滑,主营业务毛利润减少。在行业景气度下降和市场竞争加剧的压力下,公司主营业务较去年同期出现亏损,亏损额度较大,公司生产经营处于困难时期。

2019年上半年,公司机制纸产量21.58万吨,销量21.87万吨,产量同比下降21.58%,销量同比下降18.40%,产量减少的原因主要为因市场需求疲软包装纸限产、春节检修时间长、外供电设备频繁故障(此问题已得到解决)等影响。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87,163,604.66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010,540.90元,公司经营情况成下滑趋势。

热搜

银鸽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