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威星智能2019年上半年净利3827万 提升产品生产制造水平

挖贝网 2019-08-25 16:19:41

挖贝网8月23日,威星智能(00284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39亿元,同比增长4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26.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1%;基本每股收益为0.29元,上年同期为0.2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面对智能燃气表行业复杂的竞争态势,威星智能始终坚持“为客户服务、坚持群体奋斗”的经营理念,以创新的理念服务客户,不断提高产品研发能力,提升产品生产制造水平、质量管理能力与服务效率,用专业化、规范化和品质化“努力践行工匠精神,用心打造百年老店”,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资料显示,威星智能专业致力于为城市燃气行业提供智能计量终端及燃气管理系统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359&stockCode=002849&announcementId=1206568573&announcementTime=2019-08-2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