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安药业2019年上半年盈利3311万 牛磺酸价格持续下行

挖贝网 2019-08-25 16:27:49

挖贝网8月25日,永安药业(00236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5亿元,同比增长27.19%;净利润3311.44万元,同比下滑68.77%;扣非后净利润2258.6万元,同比下滑77.28%。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紧跟市场形势,积极调整生产经营策略,虽然收入实现增长,而由于牛磺酸价格持续下行,利润出现了大幅下滑。

资料显示,公司及子公司主要从事四类业务,一是牛磺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环氧乙烷的生产和销售;二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国外保健食品的进口与销售;三是聚羧酸系减水剂单体、减水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四是与健康领域相关的股权或实业投资,以及利用部分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等。截至目前,牛磺酸为公司的主导产品,其研发、生产和销售仍为公司的主要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32e4670-dc10-4a84-a315-64dbccff44ba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