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贤丰控股2019年上半年净利211万 降低单位生产成本

挖贝网 2019-08-25 17:11:50

挖贝网8月25日,贤丰控股(00214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59亿元,同比下滑7.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6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3%;基本每股收益为0.0019元,上年同期为0.0018元。

据了解,对内,珠海蓉胜继续围绕做优做强微细漆包线业务的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通过技术创新与技术研发,加强品质管理,保证高品质产品的稳定生产;持续投入智能制造设备,提高产品稳定性和一致性,并极大提高生产效率;通过更加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保证设备运行高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单位生产成本;通过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及建立客户导向的营销理念,深入挖掘市场机会,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形象及服务能力,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对外,由于外部环境的变化,国际环境行业竞争格局的变化,有利于珠海蓉胜筛选优质客户的机会,为调整产品结构、优化客户结构创造有利条件。

资料显示,贤丰控股继续实施以“微细漆包线产业与新能源锂产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282&stockCode=002141&announcementId=1206569402&announcementTime=2019-08-2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