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二六三2019年上半年净利6422万 环球通信业绩纳入合并范围

挖贝网 2019-08-28 16:13:10

挖贝网8月28日,二六三(00246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1亿元,同比增长20.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21.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22%;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60.22%,因为本报告期将深圳日升和263环球通信全部业绩纳入合并范围,而上年同期仅合并深圳日升6月份业绩;母公司按未来利润预计情况,确认了递延所得税资产相应减少所得税费用;原并购展动科技时确认的自研软件于2018年摊销完毕。

2018 年末公司原各业务线已基本调整完毕、业务策略就绪。公司调整后主要形成三大事业部(三大业务线):企业通信 事业部、国际通信事业部和北美互联网综合服务事业部。三大事业部的设立使得各业务板块的供、产、销之间更容易协调, 事业部制更利于组织专业化生产和实现企业的内部协作,各事业部之间的比较和竞争也利于企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从而公 司进入稳定、高速发展的阶段。

报告期内,公司企业通信业务在“视频+”战略的指引下,不断深入探索新产品与各应用场景的融合,在各行业形成不 同的解决方案。企业通信业务的已有产品如邮件、会议等产品质量、业务规模和服务水平均稳步提高,继续为客户提供“融 合、创新、专业、高效”的服务。

资料显示,二六三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转售方式为客户提供通信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4250&stockCode=002467&announcementId=120665707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