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致酒行2019年上半年净利2.01亿 销售数量增长显著

挖贝网 2019-08-29 20:24:14

挖贝网8月29日,华致酒行(30075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8.92亿元,同比增长32.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4%;基本每股收益为0.91元,上年同期为0.8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对新品的市场推广力度,荷花酒、奔富系列等新品销售收入及销售数量增长显著。除自媒体传播外,公司通过广告投放、产品发布会、行业峰会等渠道,对公司新品进行了展览和宣传。

下游销售渠道方面,由于消费者酒类即时性和保真性消费要求较高,包括连锁门店、烟酒店、卖场、社区便利店等在内 的线下门店仍为主流购酒渠道。然而,随着酒类流通渠道的多样化,流通成本的越来越低,传统酒类流通渠道正面临着数字 化的冲击。在追求产品质量之余,消费者对配送效率、用户体验、便捷程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酒类流通行业面临新一轮的 洗牌,酒类流通企业呈现了优胜劣汰的变化,竞争格局发展呈现集中化态势。

资料显示,华致酒行致力于建立并完善酒类营销生态体系,通过互联网共享经济平台,打造快捷的遍布全国的酒品消费服务体系,满足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54&stockCode=300755&announcementId=1206728433&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