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四方精创2019年上半年盈利3164万 境外业务收入增长

挖贝网 2019-08-30 14:20:19

挖贝网8月30日,四方精创(30046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2亿元,同比增长0.66%;净利润3163.86万元,同比增长2.32%;扣非后净利润2947.96万元,同比增长1.59%。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面对挑战,较好地完成了经营目标。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2,086,712.7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38,626.0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2%,其中境外业务收入133,150,419.1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95%。公司继续开展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工作,累计投入募集资金42,112.54万元,募集资金余额为634.51万元。

公司结合自身经营情况,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驱动战略,加大力度研发分布式架构、区块链及支付类等新技术,为金融 机构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公司积极投入金融级分布式 PaaS 平台研发、通过容器化微服务框架组件来构建具备面向开放式银 行业务能力的解决方案;通过与全球不同的区块链联盟、商业机构与高校的合作,不断在区块链领域实现创新与突破;积极 研发多种方式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全球金融机构客户快速创新和持续发展注 入新动力。公司继续推进落实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乐寻坊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目前已推出国内首家基于区块链 的人才互动平台“乐寻坊”,并在报告期内获得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前海乐寻坊也成为首批在国 内取得该备案的企业,积极探索基于技术创新下的业务模式创新,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软件;数据库的设计、开发和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及其相关的技术咨询、维护;计算机软、硬件的批发、佣金代理(不含拍卖)、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技术进出口。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c208c23-4cf6-4c4c-a1b7-2034474b4d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