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鸿控股2019年上半年亏损1.69亿 融资成本大幅上升

挖贝网 2019-08-30 17:47:50

挖贝网8月30日,金鸿控股(00066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42亿元,同比下滑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亿元,上年同期1.8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2484元,上年同期为0.267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各种融资渠道受到较大程度影响,融资成本也随之大幅上升,公司资金链紧张的局面一直未得到有效缓解;同时上游气源价格出现较大幅度上调,也提高了公司运营成本。

目前公司主要业务主要涉及两类:一类为天然气综合利用业务,包括气源开发与输送、长输管网建设与管理、城市燃气 经营与销售、车用加气站投资与运营、LNG点供、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发与建设等。重点通过向气源供应方采购天然气,经 由自有能源供应渠道,满足各类用户需求。目前公司已逐步形成了上中下游一体化的业务结构,“区域板块支干线型”城市燃 气市场的战略布局已颇具成效。公司将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区域,同时强化各环节投资建设力度,实现天然气产业链协同发展; 在巩固发展现有业务同时,还将通过加大对优质项目的并购力度、增强新能源技术开发的投资力度、强化多种资源的整合力 度,使自己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综合性清洁能源服务商之一。

资料显示,金鸿控股主要业务主要涉及天然气综合利用业务,包括气源开发与输送、长输管网建设与管理、城市燃气经营与销售、车用加气站投资与运营、LNG点供、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发与建设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69&stockCode=000669&announcementId=1206867265&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