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9金融科技ABCD峰会(附股)

金融界网站 2019-09-01 08:34:16

事件:随着新兴互联网与科技产业的高速发展,金融科技(FinTech)产业袭卷全球,已经成为国内外金融行业的一个新的风向标。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出现并应用于金融,催生了智能投顾、信贷工场、量化投资等新型金融业务模式,提升了金融体系效率,科技与金融深度交融的时代已经到来。

在此背景下,2019金融科技ABCD峰会将于2019年9月7号-8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相关个股

深南股份:旗下亿钱贷主营企链贷、三农贷等小额分散产品,为以核心企业为依托的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为基石的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和线上出借人提供金融服。

久其软件: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供应商,主要从事财务决算、统计及决策分析,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等相关系统及平台的研究和开发,以提供报表管理软件、商业智能软件、ERP软件等管理软件产品及其服务为主营业务。公司产品在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集团中得到广泛应用,与财政部、国资委、国家统计局、民政部、交通运输部等40多个国家部委,70多家中央直属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业务联系。

富瀚微: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信号处理芯片的研发和销售,并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安防视频监控多媒体处理芯片(ISP芯片,IPCSoC芯片,DVRSoC芯片)及数字接口模块。公司于2013年发布了第一颗高性能,低功耗的IPCSoC芯片,并于2014年实现量产。

热搜

金融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