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漫迎观影潮 《罗小黑战记》提档至9月7日 会成为下一爆款吗?

金融界网站 2019-09-04 17:08:52

9月4日,《罗小黑战记》大电影正式宣布从9月12日提档至9月7日。

据了解,《罗小黑战记》是独立动画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制作的一部FLASH动画片,此前在网络平台播放,豆瓣评分高达9.6分,获得诸多好评。但八年更新28集的佛系节奏也让粉丝称之为有生之年系列。

天眼查数据显示,电影《罗小黑战记》由北京基因映画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寒木春华动画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其中,北京基因映画影业有限公司由光影工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最终受益人为合一资本创始合伙人、光影工场CEO许亮。

北京寒木春华动画技术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12年3月14日,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为章平,即MTJJ本人。董事为徐瀚,即阿狸动漫品牌创始人。该公司拥有多个与罗小黑相关的商标信息,且拥有《罗小黑战记》中诸多动漫形象的作品著作权。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曾因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而起诉他人或公司。

目前,电影《罗小黑战记》在网络上已拥有较好的点映口碑。待正式上映后,是否会成为继《哪吒》后的又一爆款呢?

热搜

动漫 罗小黑战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