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步森多名董事、监事辞职 封雪在公司继续担任总经理职务

挖贝网 2019-09-16 20:34:12

挖贝网9月16日,近日*ST步森(002569)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赵春霞、封雪、苏红、柏亮、李鑫、孟繁琪、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潘祎、韩佳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赵春霞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赵春霞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封雪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封雪在公司继续担任总经理职务。

苏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苏红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柏亮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柏亮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李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李鑫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孟繁琪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孟繁琪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潘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潘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韩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韩佳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赵春霞、封雪、苏红、柏亮、李鑫、孟繁琪、潘祎、韩佳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规定人数,其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监事之日起生效。在此期间,赵春霞、封雪、苏红、柏亮、李鑫、孟繁琪、潘祎、韩佳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其在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股东北京东方恒正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恒正”)(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占公司总股本16%)提名王春江、杜欣、赵玉华、陈仙云、王建、吴彦博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孔祥婷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提名刘苑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睿鸷”)(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占公司总股本13.86%)提名汪小康、曹学锋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高鹏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ST步森表示赵春霞、封雪、苏红、柏亮、李鑫、孟繁琪、潘祎、韩佳在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向赵春霞、封雪、苏红、柏亮、李鑫、孟繁琪、潘祎、韩佳在任期内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步森继续坚持男装品牌服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为核心,以“步森男装”为主打品牌,以“舒适商务男装”作为产品核心理念,推出了多类别、多款式的商务休闲男装,产品类型和款式进一步丰富和时尚化。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1.68万元,较上年同期-1273.63万元,亏损程度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034&stockCode=002569&announcementId=1206926080&announcementTime=2019-09-1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