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康力电梯计划使用自有资金800万美元投资香港联交所首次公开发行股份

挖贝网 2019-09-18 18:34:36

挖贝网9月18日,康力电梯(002367)计划使用自有资金800万美元,以基石投资者的身份参与认购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发行股份。

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投资额度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日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战略投资目的,若投资成功,各报告期末,嘉宝股份相关的按公允价值计量的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的公允价值变动金额将计入其他综合收益,不影响各期净利润。当其终止确认时,之前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累计利得或损失将从其他综合收益中转出,计入留存收益。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928&stockCode=002367&announcementId=1206932653&announcementTime=2019-09-1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