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一天五毛钱 薅腾讯优酷年卡“羊毛”的时候到了

金融界网站 2019-09-19 17:46:02

国内Costco的开业引来了众多的“羊毛党”,在其他行业同样还有更多薅羊毛的机会。

近期,作为OTT大屏行业领先的虹魔方公司,正式与腾讯、优酷携手,通过虹魔方公司的虹领金平台,启动了2019年下半年行业内力度空前的年卡售卖活动。

据悉,9月19日—9月25日期间,在虹领金电视端、微信公众号平台,虹领金推出买2送1的活动,即560元可购买腾讯年卡2张,再送1张,折算后为单张价格186.67元,相当于每天0.5元;优酷年卡480元,2送1后,折算单张价格为160元,相当于每天0.43元。

虹魔方与腾讯、优酷联手重磅打造的活动可谓相当超值。虹魔方公司负责虹领金系统运营的负责人为此算了一笔细账:1卡在手,买2送1,3年追剧无忧,4屏无缝通用。

买2送1,用户可以个人账号激活,等于是三年时间,提前锁定了腾讯或者优酷的海量优质的资源。尤其是随着版权管理越来越严格、内容制作成本上涨的情况下,提前锁定会员权益,可抵抗未来会员涨价变动的风险,为自己的钱包做好了准备。要知道,现在大蒜、猪肉的涨价都在不断超出大家的想象。另外,会员卡还可以转送亲朋好友,当作一份实惠的礼物,方便快捷。腾讯、优酷年卡均可在电视、手机、平板、电脑四个设备上使用,没有特别限制,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不同设备灵活切换使用,方便用户无缝追剧。

作为会员权益,年卡的福利还包括可享受1080P乃至4K蓝光画质内容,让“渣画质”与您说拜拜;享有腾讯、优酷等平台独播内容的观看、部分热门大剧大片的提前观看等。

据悉,配合腾讯、优酷年卡活动,虹领金还专门拿出了更有吸引力的资源,虹领金注册用户买卡即送200虚拟金币,享受虹领金系统的更多权益和福利。感兴趣的网友和用户,可通过虹领金电视端、微信公众号平台登录抢购。同时,官方微博“虹领金电视”联合洛可可等8家官微启动了互动转发活动,有机会获得腾讯月卡。

一直以来,虹魔方坚持自己的“初心”:聚焦用户和合作伙伴价值链,左边是用户,右边是合作伙伴,继续发挥好渠道作用,提升运营高效性,让更多用户主动用虹领金观影、游戏或参与活动。“我们要让用户在使用电视大屏时无强迫感”,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舰曾表示,“作为推动者,我们要主动地把利益、价值能让给消费者,而不是让消费者始终感受厂商是赚我钱的,开发商是赚我钱的,服务商是赚我钱的,他通过参与获得一定的利益回报。”

因而,回馈消费者已成为虹魔方、虹领金的“标准动作”。虹领金自上线以来,开展了大大小小近300场用户活动,用户参与度最高达42%,虹领金在用户运营的年投入超过数千万级,是所有OTT厂家中在用户运营方面投入最大的。

目前,围绕用户和合作伙伴,虹领金系统持续推进用户运营的深度和广度,提升用户活跃和转化及黏度,为虹魔方、虹领金赢得了与BAT等互联网巨头合作的更多机遇。

热搜

腾讯 优酷 年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