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双汇火腿肠内吃出活虫后续:起初只愿赔50元 现在已赔付2千

金融界网站 2019-09-23 09:02:57

近日,王女士爆料称老公在双汇火腿肠中吃出活虫,业务员称只能赔偿50元,第二天又称,领导审批表示只能赔100元。9月22日,王女士透露,见到了双汇王中王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方已就此事进行了赔付,双方达成和解。

此前据报道,当事人王女士提供视频,称自己的老公在吃该火腿肠时静安吃出一条虫子,在视频录像中隐隐约约确实能够看到小虫子的样子。

客服联系王女士称经过审核可以给予50元人民币的补偿。被王女士拒绝后第二天自称是领导的人向王女士表示:经过申请最多赔偿100块钱。

王女士认为曾经有相同案例,对方赔偿3到5万,王女士不要这些钱,只要求先拿两千元给其老公检查身体,如果说是因为吃了香肠而有安全隐患的话那么后续双方再来解决这个问题。

热搜

双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