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三大股指跳水跌超1% 无人驾驶概念逆市上攻

金融界网站 2019-09-23 09:40:10

金融界网站9月23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跳水,目前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无人驾驶概念逆市走强,贵金属等少数板块上涨,PCB概念、稀土永磁、工业大麻、券商信托等板块跌幅靠前。

【机构策略】

海通策略:①借鉴历史,牛市第二波上涨即波浪理论中的3浪,初期会反复盘整,类似跑步加速前在起点附近折返跑热身。②上证综指2733点附近可能是这轮牛市第二波上涨的起点,因为还要确认基本面和政策面向好,初期仍会有波折。③目前是布局期,历史上3浪加速往往靠银行带动,岁末年初是个窗口期,中期科技和券商更优。

中信证券:A股依然处于第二轮上涨前期,政策与流动性接力的阶段,建议继续增配低估值板块的同时,关注三季报行情。

广发策略:配置思路走“高”“低”两端:(1)低估值价值龙头补涨(地产、家电);(2)高景气“科技好时光”延续(半导体、PCB)。

安信策略:短期尚不需要担心市场整体调整风险,可以考虑如风险偏好降温后进一步回归基本面,例如三季报高景气的方向,适当回避纯粹高风险偏好驱动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行业重点关注:券商、医药、电子、汽车、风电等,主题建议关注自主可控、国企改革等。

国泰君安证券:第三胜负手开启,注意年底风格切换,积极布局新的“β”品种,把握跨年行情,建议关注:1)核心资产:银行、券商。2)困境反转:传媒、汽车。

招商证券:市场仍处在年初开启的两年半上行周期过程中。科技板块仍在景气向上周期,值得坚定持有。可以继续沿着从硬件到软件,从终端到应用的节奏布局。低估值板块也逐渐迎来建仓机会,但无论哪个领域,需要更多耐心等待新的变量以期开启更大的行情,四季度的行业差异不会像前三季度那么大。

中信建投证券:从大类资产的角度来看,美联储如期降息,零利率和负利率在全球不断的表现,黄金牛市才刚刚开始建议投资者加大配置力度。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都存在着一定的扰动,但仍然不改变市场上行的趋势。从股票市场来看,业绩超预期的通信、电子、券商等行业会呈现出超额收益。

热搜

A股 3000点 科创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