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热景生物首发6353股投资者弃购 山石网科遭弃购近两万股

金融界网站 2019-09-23 19:09:44
摘要
热景生物首发6353股投资者弃购,山石网科遭弃购近两万股。2019年9月24日(T+4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依据承销协议将余股包销资金、战略配售募集资金和网上、网下募集资金扣除承销费及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后一起划给发行人,发行人将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提交股份登记申请,将包销股份登记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证券账户。

金融界网站讯 热景生物9月23日晚间公告称,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的网上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19年9月20日(T+2日)结束。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股份的数量为6,353股,包销金额为187,159.38元,包销比例为0.04%。

2019年9月24日(T+4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依据承销协议将余股包销资金、战略配售募集资金和网上、网下募集资金扣除承销费及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后一起划给发行人,发行人将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提交股份登记申请,将包销股份登记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证券账户。

同日公告披露,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总计包销股份的数量为19,899股,包销金额为419,072.94元,包销股份的数量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后的发行数量的比例为0.051484%,包销股份的数量占总的发行数量的比例为0.044165%。

热搜

热景生物 弃购 山石网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