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为概念+5G概念股+游资炒作 银宝山新强势5连板

金融界网站 2019-09-24 09:40:37

金融界网站9月24日讯 银宝山新高开高走,强势五连板,换手近15%,总市值达45亿。

银宝山新公司9月22日晚发布异动公告称,经核查,公司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中将公司列为国内某知名企业基站射频器件产业链中的主要供应商。该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对此,银宝山新核查称:公司为上述企业5G基站射频类结构件供应商;上半年公司在上述企业5G基站射频类结构件销售收入约为1.36亿元,净利润约为500万元。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公开资料显示,银宝山新成立于2000年10月,于2015年12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大型精密注塑模具及精密结构件成型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大型汽车外饰件模具(保险杠、翼子板、车轮拱罩)、大型汽车内饰件模具(仪表盘、中控箱、门板)、大型汽车功能结构件模具(前端模块框架、进气格栅)以及主要应用于通信、电子、家电及汽车行业的精密结构件产品。

截止2019年6月30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天津中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5.74%的股权,第二大股东为深圳市宝山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5%的股权,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5.74%的股权。

从消息层面来看,公司作为华为基站射频器件产业链中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近期收到市场的炒作。

北京时间9月19日20时,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30系列旗舰手机。Mate30Pro成为Mate20X(5G)之后的又一款华为5G手机,华为Mate30Pro或采用自主研发的AirGlass,会采用海思麒麟的新款处理器、UFS3.0闪存、LPDDR4X内存并预装基于Android10的EMUI10系统。华为mate30将会是首款搭载五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主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

华为在整个通信产业链上是具备从上游到下游的全产业链的能力,包括了材料、芯片、器件、模组、设备、服务,它对产业链的每个环节都具备深度的把控能力,而公司作为华为产业链的一员,自然也会受益。

从9月23日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来看,在买入的前5营业部中,排名前三的依次为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上塘路证券、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分别买入1900.31万元、988.19万元、711.32万元。

在卖出的前5营业部中,排名前三的依次为华泰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后海阿里大厦证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兴明珠路证券,分别卖出2436.04万元、1542.49万元、1442.01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招商深圳笋岗路、安信上海杨高南路也多次登入龙虎榜。

热搜

银宝山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