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瑞特装职工代表监事李虎辞职 2018年薪酬为13万元

挖贝网 2019-09-26 07:50:59

挖贝网9月26日,近日富瑞特装(300228)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李虎的辞职报告,李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虎税前薪酬为13.0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李虎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人数,为了维护公司职工的合法权益,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2019年9月25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补选陈岳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陈岳将与公司其他两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9.08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富瑞特装专业从事液化天然气(LNG)的液化、储存、运输及终端应用全产业链装备制造及提供一站式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290&stockCode=300228&announcementId=1206949366&announcementTime=2019-09-2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