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大跌 李大霄点评两个重大利好消息:对稳定股市有重要作用

金融界网站 2019-09-26 13:06:43

今日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银行股表现较强,科技蓝筹延续跌势,数字货币、养殖业等题材板块领跌,市场情绪较低迷。盘面上看,仅有银行板块上涨,养殖业、数字货币、中船系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73%,报收2933点;深成指跌1.97%,报收9480点;创业板指跌2.66%,报收1628点。

李大霄表示,国资划转社保基金进入全速推进阶段。9月25日,一天之内,财政部将所持有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股权的10%划转给社保基金会,两项股权划转总价值超过1151亿元。这是呼吁了多年,期盼了多年的重大利好消息,社保基金得以迅速发展壮大,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同时,上市公司分红也会越来越得到保障,对中国股市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具备战略意义。对中国股市稳定也有重要作用。

随后他又称,财政部官网信息显示,财政部对《金融企业财务规则》进行修订。以银行业金融机构为例,监管部门要求的拨备覆盖率基本标准为150%,对于超过监管要求2倍以上,应视为存在隐藏利润的倾向,要对超额计提部分还原成未分配利润进行分配。这是呼吁了多年的重大利好消息!有效防止金融企业隐藏利润的行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对推动中国股市健康稳定发展意义重大!对稳定股市也有重要作用。

热搜

李大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