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量解禁后重要股东宣布减持 金力永磁连续第5日跌停

金融界网站 2019-09-27 09:30:24

金融界网站9月27日讯 今日,金力永磁再度跌停,股价已连续5日跌停。

在消息面上,首发原始股股东解禁逾2.1亿股。

9月25日晚间,金力永磁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25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14%)的股东深圳远致富海九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远致富海”)计划在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实施(即2019年10月08日至2020年01月08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实际上,因为IPO限售股解禁,金力永磁就提前开始连续下跌的噩梦。从之前龙虎榜数据来看,之前的卖方集中在单一营业部,极有可能是单一股东在跌停板上减持。

而自上市以来,金力永磁从5.39元/股的发行价涨至最高的75.89元/股,涨幅超过10倍,获利丰厚。资本逐利,金力永磁解禁股东争先减持也就不足为奇。远致富海持有的2540万股金力永磁股票市值已经超10亿元,增值明显,其减持理由也是股东资金需要。

热搜

金力永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