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麦迪科技拟3886万收购玛丽医院51%股权 加强公司的综合实力

挖贝网 2019-09-27 14:43:54

挖贝网9月27日,麦迪科技(603990)拟以现金人民币3,886.2万元收购海口玛丽医院有限公司51%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玛丽医院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孙美姣持有的玛丽医院49%的股权和孙光平持有的玛丽医院2%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玛丽医院51%的股权。本次交易对价人民币3,886.2万元。

公司将生殖健康领域作为重点布局产业,收购玛丽医院是公司实践从专科专病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向专科专病的服务生态跃升的重要举措,通过并购进入生殖医学服务领域,将促进公司健康、稳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公司的综合实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