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宏达股份副总经理黄大雄辞职 2018年薪酬为70万元

挖贝网 2019-09-30 21:26:52

挖贝网9月30日,近日宏达股份(600331)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黄大雄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黄大雄因个人身体原因请求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黄大雄税前薪酬为70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黄大雄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99.1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0.47%。

资料显示,宏达股份主营业务包括有色金属锌的冶炼、加工和销售,以及磷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