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线上评选Top100出炉:老白干酒李玉雷第一

挖贝网 2019-10-01 19:44:58

挖贝网 10月1日凌晨00:00时,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线上评选顺利落下帷幕。在2.6万名网友积极参与下,投票总数超过130万票。老白干酒李玉雷、新集能源王雪萍、金龙羽吉杏丹位居前三。

本次活动由挖贝网主办,投票时间为8月19日至9月30日。投票上线6周以来,上市公司高管、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普通投资者等2.6万名网友积极参与投票,最终投票总数超过130万票。另外,191家会计事务所、证券公司等中介机构为CFO出具了245份推荐函。

据介绍,本次线上评选活动是《挖贝2019年A股上市公司CFO综合评价》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综合评价体系包含2个部分: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

客观评价部分,设置了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于8月15日完成,评价结果显示,3600多位A股上市公司CFO平均客观得分76.41分,最高分为豫园股份邹超,得分为92.9分。

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老白干酒李玉雷、新集能源王雪萍、金龙羽吉杏丹位居前三。

金秋10月,挖贝网将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按照综合得分高低和行业划分,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并为优秀者颁发荣誉奖项。

附:A股优秀CFO评选-线上得票Top100名单

附:28个行业的CFO线上得票Top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