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康威视、大华股份被列入“实体清单” 公司称影响可控并于10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 2019-10-09 19:57:27
摘要
9日晚间海康威视公告,公司于10月9日召开了投资者电话沟通会,董事、总经理胡扬忠,高级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黄方红就公司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事项和广大投资者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和说明,该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9日晚间海康威视公告,公司于10月9日召开了投资者电话沟通会,董事、总经理胡扬忠,高级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黄方红就公司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事项和广大投资者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和说明,该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股票自10月10日开市起复牌。

同日大华股份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将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的情况说明称,该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布局的影响可控。公司已经建立有效的安全合规运营控制体系和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并持续开展相应元器件以及物料的替代性工作。行业内元器件具有标准化和模组化的特性,通用性较强,受影响的绝大多数元器件及物料具有可替代性,少量不能替代的物料,公司可以提供性能相近的产品解决方案进行替代。股票10月10日复牌。

热搜

海康威视 大华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