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合众思壮控股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挖贝网 2019-10-12 08:13:51

挖贝网10月12日,合众思壮(002383)发公告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及产业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工程机械产品的智能化、信息化与数字化。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合众鼎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开展全方位、长期性、实质性战略合作。

本协议的签署能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未来山推股份将在其推土机、压路机、挖掘机等系列产品上对合众鼎新的智能引导、自动控制和自动驾驶系统进行安装适配,进一步巩固双方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合作,共同将智能机械产业做大、做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549&stockCode=002383&announcementId=1206975131&announcementTime=2019-10-11%2016:0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