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9光伏产业创新与技术峰会(附股)

金融界网站 2019-10-12 09:34:52

#Sgntab#value=1value=gfvalue=1value=光伏/#Egntab#

事件:随着“531新政”的推出,光伏行业在一夜之间进入了至暗时刻。即便如此,2018年全国光伏装机总量依然达到了40GW。伴随行业政策边际好转,预计2019年光伏装机容量将稳定在40-50GW左右,2020年随着成本的进一步减低,平价上网项目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从补贴方面来看,国家对分布式扶贫光伏电站的补贴幅度仍然维持不变,这又进一步推动了光伏的装机量。此外,从光伏技术层面来看,随着“竞价”机制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在产品的品牌,质量以及效率上下功夫。由此,一系列的高效技术营运而生。有鉴于此,“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创新与技术峰会2019”应运而生。峰会将于11月25-26日在深圳召开,大会为期两天,期间将探讨“后531新政”下国内光伏企业的发展方向,分析全球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解码国内外最新、最热的光伏技术,分享当下最具价值的商业及技术应用案例。

相关个股

菲利华:高性能石英材料是电子信息、光学光源、光伏能源、航空航天等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性材料。公司主要产品为半导体行业生产中使用的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光通讯行业生产中使用的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光学行业生产中使用的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太阳能行业生产中使用的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航空航天及其他领域生产中使用的石英纤维及制品。

恒星科技:公司用于切割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电池硅片的超精细钢丝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 2010年12月全资子公司河南恒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63亿元建设年产100MW硅片新建项目,项目建设期自2011年1月至2013年1月,投产后可形成年产100MW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能力。

南玻A:公司打造了从多晶硅原料生产到硅片、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超白压延玻璃完整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并进一步延伸至投资开发太阳能光伏电站这一终端应用领域。

热搜

光伏产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