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9第五届中国上海金融信息安全高峰论坛(附股)

金融界网站 2019-10-12 09:40:54

#Sgntab#value=1value=wlaq2value=1value=网络安全/#Egntab#

事件: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以及经济转型的严峻挑战,为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和作用,迎接金融创新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主动应对金融信息安全风险,促进业内交流、经验分享,论坛将以“数字化时代下的金融信息安全保障与风险防范”为主题,邀请信息安全领域的专家以及相关金融机构领导等,围绕金融业对信息技术高度依赖条件下,如何保障系统安全和数据中心运营的建设发展、金融行业大数据应用的安全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会议时间:2019-11-07 08:00至 2019-11-07 18:00结束

相关个股

任子行: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安全集成和安全审计相关服务。

中孚信息:公司是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信息安全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信息安全保密产品、商用密码产品、信息安全服务。

蓝盾股份:公司专注于企业级信息安全领域,构建了以信息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信息安全集成和信息安全服务的完整业务体系,并凭借业已形成的技术研发、专业资质、综合服务能力、客户资源及人才等竞争优势,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热搜

信息安全 网络安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