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三季度新三板做市商评价:经手费减免力度加大 做市成交额环比增45.6%

挖贝网 2019-10-12 09:57:46

挖贝网 10月12日消息,近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了2019年三季度做市商评价结果。据介绍,17家做市商具备做市转让经手费减免资格,三季度减免力度加大。同时,做市交易活力有所提升,成交额环比提高45.6%。

本次评价面向三季度开展做市业务的86家做市商,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做市商评价办法(试行)》,17家做市商获得做市转让经手费减免资格,合计减免做市转让经手费占2019年三季度做市商经手费总额的89.7%。

从结果上看,三季度市场做市交易活力有所提升,做市成交金额较二季度提高45.6%,总计减免金额较二季度提高89.9%,减免金额占三季度做市商经手费总额的比例较二季度提高16.7个百分点,做市交易对市场流动性的贡献进一步提升。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做市转让是新三板市场一项重要的制度创新,始终坚持并鼓励大力发展做市制度。未来将在持续开展做市商评价工作基础上,跟踪评估实施效果,根据市场发展情况优化评价规则,推动做市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附-评价结果曁转让经手费减免名单

一、综合排名前5%(含)(经手费减免比例100%)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综合排名前5%~10%(含)(经手费减免比例70%)

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三、综合排名前10%~20%(含)(经手费减免比例50%)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