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9世界区块链大会(附股)

金融界网站 2019-10-12 10:53:39

#Sgntab#value=1value=qklvalue=1value=区块链/#Egntab#

事件:第二届世界区块链大会·乌镇将于2019年11月8-9日举行,本届大会将聚集百余位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AI、5G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大咖、意见领袖、热门项目创始人,以“应用无界”为主题,围绕区块链的应用落地、技术前沿、行业趋势和热点问题进行探讨,赋能区块链生态创新及进化。

相关个股

聚龙股份:公司已经投资参股区块链企业云象区块链,详见公司的2017年7月12日的相关公告。云象区块链成立于2014年10月,是超级账本项目Hyperledger的成员。云象专注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身份验证、电子证据保全、供应链管理、产品追溯等商业智能合约应用,也为行业私有链应用提供安全、部署成本低的区块链数据库产品。

安妮股份:区块链技术是对原有版权保护技术的加固,公司近日新晋中国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理事单位。公司版权区块链系统2018年的重点是聚拢大量的版权作品。

海联金汇:公司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热搜

区块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