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碧水源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3.59亿元—3.8亿元 减少对PPP项目投标与投资

挖贝网 2019-10-12 13:32:19

挖贝网10月12日,碧水源(300070)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3.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3.77%。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59亿元—3.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7.40%—33.77%。

据了解,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在上半年国家经济大环境影响以及降杠杆化解金融风险和调整PPP项目政策的背景下,公司上半年减少了对PPP项目的投标与投资、对已有部分PPP项目放缓了工程进度、对于部分融资没有到位的PPP项目未推进工程进度。2019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主要是因为公司在第三季度调整了发展方向和业务模式,项目推进加快,使得公司业绩得到了全面恢复。同时在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股公司后,对公司的协同效应逐渐释放,使得公司业绩稳步上升。

预计报告期内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对公司的业绩影响低于5%。

资料显示,碧水源专业从事环境保护及水处理业务,在水处理领域拥有全产业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168&stockCode=300070&announcementId=1206975824&announcementTime=2019-10-11%2018:2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