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设股份发布无锡事故桥梁声明:内部自查表明设计完全符合各项规范要求

挖贝网 2019-10-14 10:01:37

挖贝网 10月14日消息,针对无锡事故桥梁,中设股份(002883)称内部自查表明,设计完全符合各项规范要求。

报道显示,2019 年 10 月 10 日 18 时 10 分许,江苏省无锡市 312 国道 K135 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了桥面侧翻事故。事故发生后,部分媒体就事发路段的设计及设计方(中设股份)给予了关注。

中设股份就媒体关注的有关问题作出如下说明:

1、事发路段为本公司 2005 年设计的无锡市北环路(通江大道-新 312 国道)新建工程,该路段于 2011 年变更为 342 省道,后来又与 312 国道并线。

2、事故发生后,江苏省、无锡市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处置工作。10 月 11 日上午,无锡市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了事故责任的初步认定,为“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3、公司在事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参与了事故调查,同时在公司内部开展了设计自查,自查结果表明设计完全符合各项规范要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