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兴民智通以自有资金不超过500万元在印度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 2019-10-16 11:18:44

挖贝网10月16日,兴民智通(002355)今日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在印度设立全资子公司兴民车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并授权管理层负责具体办理本次投资设立印度子公司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向国家有关部门办理审批备案、注册登记等手续。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章程》和《投资担保借贷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情况:公司名称:兴民车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高赫男;注册地址:印度;经营范围:生产、加工及销售钢制车轮。

公司称,本次在印度设立子公司是为应对美国双反及欧洲反倾销对公司钢制车轮出口业务的影响,同时有利于分享包括印度在内的“一带一路”东南亚沿线国家经济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490&stockCode=002355&announcementId=1206985668&announcementTime=2019-10-1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