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梦网集团: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 2019-10-16 17:03:01
摘要
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就梦网科技在华为的开放平台上通过其提供的各类界面而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各种服务等具体事宜达成了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能力,共同建立以富媒体信息和企业服务号为基础的多层次合作,提升5G时代的通信创新能力。

梦网集团公告称,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就梦网科技在华为的开放平台上通过其提供的各类界面而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各种服务等具体事宜达成了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能力,共同建立以富媒体信息和企业服务号为基础的多层次合作,提升5G时代的通信创新能力。

热搜

梦网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