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宏盛股份:股东常州中科拟清仓减持不超过365万股 占比3.65%

金融界网站 2019-10-17 15:39:18

金融界网站讯 宏盛股份10月17日晚间公告称,因资金需求,公司股东常州市中科江南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常州中科”)计划减持不超过3,65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65%。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的6个月内。

截止本公告日,常州中科持有公司股份3,6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5%。上述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其中3,650,000股于2017年8月31日解除限售。

热搜

宏盛股份 减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