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区块链移动身份证应用即将落地 最安全网络技术防止网路攻击(股)

金融界网站 2019-10-18 07:20:17

据报道,韩国将推出移动身份证服务,用户不用身份证或驾驶证就可以在银行等地开设账户。韩国金融结算院14日宣布,将在本月实现国际标准分布式身份证明(DID)的商用。用户只需要在金融公司或公共机关进行一次实名认证,就可以获取移动身份证,并把移动身份证储存在智能手机的安全地方。

区块链具备数据不可篡改和可溯源的特点,是目前为止最安全的网络技术。发行机构使用区块链技术保护用户信息,用户不用再担心个人隐私被泄露。利用分布式储存技术,能够有效防止黑客等网路攻击。

相关上市公司:

南威软件:是我国电子证照国家标准制定的组长单位。公司研究应用区块链技术,将原有电子证照产品升级整合为区块链证照通,打造管证、用证、鉴证三位一体的可信证照平台,积极创新政务领域的区块链应用场景。

远光软件:区块链电子证照产品已完成研发,核心技术已被受理国家发明专利,目前处于市场推广阶段 。

东港股份:子公司北京东港瑞宏公司的区块链备案资格正在办理过程中。申请内容主要包括区块链电子发票、区块链电子票证、区块链电子证照等。

数字认证:基于所掌握的密码技术,积极研发在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公司面向全国客户提供电子认证服务、安全集成、安全咨询与运维服务,并在政务、金融、医疗卫生、电信、教育、交通等领域建立领先优势。

热搜

区块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